明黎

主角攻党,中深度攻控,喜欢谁谁就是攻宝,磕的cp有:空琴、夏all、晓all、黎all……

[空亮x松田]我想做你的猫猫

▶诸伏空亮x松田阵平(左1右0有意义!)

▶这只松田是兽化世界的黑猫松田

就当是情人节短打好啦(谁家情人节贺文be的?)and只出现在对话中的lucky

▶ooc致歉

    

  距离推翻组织,恢复身份已经一个月了。警校组都已经回到应该在的职位上,一切都步入正轨,仿佛他们曾经作为不能被人发现的动物们帮助降谷零的时光不曾存在着。身边人对他们的态度非常自然,除了一些知情人。他们的工作和其他警员没有多少差别。

  又是一天下班,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走在回公寓的路上。

  “小阵平,我们去那家新开的寿司店吧?听佐藤警官说很不错呢~”萩原研二突然说。

  松田:“嗯。”

  “话说,经过这几年的努力,昨天高木向佐藤警官求婚了诶~”萩原微微靠近松田,仿佛在说什么重要信息一样压低了一点声音。

  松田:“嗯。”

  “我可是听说两年前你在摩天轮上给佐藤警官发的消息了哦~没什么想说的嘛~”萩原的目光微微一闪。

  松田:“嗯。”

  萩原研二忽然伸手搭上松田阵平的肩膀,阻止了他前进的脚步:“小阵平,寿司店到了哦~”

  “嗯?到了啊,走吧,愣着干嘛。”松田阵平自然地继续迈步,先行进入店里。

  等两人坐定,点餐结束,周围没了其他人后,萩原研二轻轻开口叫到:“小阵平。”

  松田阵平抬头看向他:“怎么了?”

  “你最近下班之后好容易走神诶,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

  “小阵平有秘密了,不肯告诉研二酱了。”萩原研二假装抹泪,“研二酱不是小阵平最亲近的幼驯染了吗?研二酱好伤心T_T”

  松田阵平脑袋上蹦出一个井字。萩原研二睁开一只眼睛偷偷看向松田。

  “……没什么,就是最近经常会想到空亮。”

  萩原睁开眼睛回复道:“的确这两年没有再碰到他,不过这也是好事啊。说明小空亮完全没有被牵扯到组织的事情里嘛。”

  松田表面微微点头,内心:‘当然碰不到了,他回去了啊……’

  萩原研二看着松田阵平眼里很有既视感的神情,突然福至心灵:‘这和班长提到娜塔莉的神情太像了吧!’

  “小……小阵平,你不会是……”萩原研二艰难开口,“喜欢小空亮吧?小空亮还小啊!”

  “那是两年前,现在他已经成年了。所……”松田阵平嘴比脑子快,等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萩原瞪大眼睛:松田没反驳喜欢小空亮!“既然这样,明天聚会的时候问问景光知不知道小空亮在哪儿吧。”

  松田阵平也不掩饰了:“hiro旦那不知道。我问过了。”语气有一点点低落。

  “哇!景光都知道小阵平你喜欢小空亮了!那降谷肯定也知道了!但是小阵平却不告诉研二酱!研二酱要生气了!”

  松田脑袋上再次蹦出一个井字:“这事hiro旦那也不知道!我找借口问的!”

  萩原研二失望地收回了略微夸张的表情,同时顺利转移了松田阵平的注意力。

    

    

    

  我不记得兽化萩原知不知道lucky不是他们世界的人的事情了,就当他不知道好了。(瘫倒.jpg)

  说起来,灵感是年前有的,却最后咕咕到了情人节。还好我没有把脑洞说出来的习惯,也算不吊人胃口了(?)

  彩蛋:兽化松田和兽化萩原碰到来兽化世界玩的lucky和……之后

评论(4)

热度(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